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游客西安访友酒后遗失钱包 现金已找回偏偏83万欠条不见了

要闻 西部网 2018-08-18 20:36:55
[摘要]多年未见的好友相聚,难免会喝两杯叙叙旧。前几天,外地游客管先生就和朋友聚餐时喝了酒,把随身携带的皮包给弄丢了,这让他非常着急,因为包里有一张83万的欠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杨阿婷)多年未见的好友相聚,难免会喝两杯叙叙旧。前几天,外地游客管先生就和朋友聚餐时喝了酒,把随身携带的皮包给弄丢了,这让他非常着急,因为包里有一张83万的欠条。

  8月15日,管先生和妻子从湖北十堰来到了古城西安自驾游,顺便来看看自己多年没见的老朋友。老友相聚,把酒言欢,当天他一时高兴就多喝了几杯,没想到就误了大事。

  管先生:“我是从凤城六路海鲜烧烤出来,下车以后朋友送我,发现包没了,里面6000元现金,然后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还有银行卡,还有一些vip卡,就这些东西,还有两张欠条是83万块钱。”

  管先生说,包里的现金虽然不多,但巨额欠条如果丢了,那损失就大了。这边管先生焦急不已,另外一边,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北路环卫工李小枝在东瑶坊进行日常保洁时,意外在垃圾桶里发现了管先生的包。

  环卫工李小枝:“在这收拾这个垃圾,看着桶里面有个包,我就赶紧给领导。”

  李小枝捡到包后,发现里面有八张银行卡,几张收据单,多张vip卡,想到失主可能非常着急就赶紧把包递交给了值班领导。

  李小枝:“我就想这个东西丢了人肯定着急,我就给我们领导说,咱们捡到东西必须交给人家。”

  随后,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根据一张vip卡上的相关信息,联系到了失主管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皮包后,管先生非常感谢李小枝,他说,虽然83万元的欠条不在包内已经丢失,但最起码李小枝找到包给他寻找欠条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线索。

  管先生:“因为现金无所谓,这个欠条找不到了是很难受的,我不拿欠条的话,别人不会给我钱的,80多万钱的,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表示感谢。”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帮帮外地游客管先生,如果谁在8月16日经过东瑶坊时发现了这张欠条,可以和管先生取得联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西安 欠条

上一篇:西咸两地将“计分考核”垃圾分类情况 10个打分项了解一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