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丨汉城南路占道违停问题已集中整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8-20 06:54:34
[摘要]对于中大庆路与汉城南路十字东南角及庆安建材市场占道经营严重及违停问题,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治。

  8月8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莲湖区汉城南路卫生、占道等一系列问题。对于报道中大庆路与汉城南路十字东南角及庆安建材市场占道经营严重及违停问题,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治。

  当日,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土门中队出动十名执法人员对大庆路与汉城南路十字东南角进行了集中整治,现场发现三处占道经营电动三轮车,执法人员予以劝离并提出了警告,占道摊贩表示今后不会再占道经营。

  另外,关于汉城南路庆安建材市场周边以及汉城南路与昆明路交会处东北侧人行道上机动车违规停放问题,莲湖城管大队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辖区土门街道执法中队就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执法人员对该处路段人行道违停车辆进行查处,并对违停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据统计8月8日共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23份,现场劝离违停车辆15辆。下一步,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要求土门街办加大该路段的巡查力度,针对违停车辆发现一辆查处一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汉城南路 占道经营 整治

上一篇:未央区渭滨路共享单车堆树下 严重影响交通 下一篇:儿子先心病母亲乳腺癌 西安78岁退休教师想为母子捐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