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男子涉系列新闻敲诈勒索 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余琳 2018-08-21 06:42:53
[摘要]8月19日依法将假借新闻监督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刑事拘留。8月16日下午,绥德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新闻敲诈专项行动动员会。

  打击新闻敲诈整治舆论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绥德县公安局加大打击整治力度,8月19日依法将假借新闻监督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此前,8月16日下午,绥德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新闻敲诈专项行动动员会。绥德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成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闻敲诈的危害性,把专项行动作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群众合法利益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大打击力度,要将打击新闻敲诈整治舆论环境专项行动作为扫黑除恶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集中查处一批典型案件、打击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关停一批违法网站和网络账号,从而净化新闻舆论环境,引导正确的新闻舆论导向。 华商报记者 余琳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敲诈勒索 新闻敲诈 刑拘

上一篇:渭南3岁女童坠近30米深井 警民合力将其救出 下一篇:宝鸡一男子让18岁儿子开半挂 民警排查属无照驾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