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俄罗斯小伙到中国“穷游” 途经西安获鄠邑夫妇热心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1 07:25:31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4.jpg

  小伙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

  参观了兵马俑、陕历博等

  昨日上午,石顽柱给华商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希望联系到会俄语的人帮助与小伙沟通。上午10时许,接到反映后,公安鄠邑分局民警前往石顽柱家中了解情况。

  “小伙一看有警察来了,就在手机上问我们为什么要报警,我赶紧解释是希望找到会俄语的人方便交流,小伙这才释怀。”

  华商报记者赶到石顽柱家中时,俄罗斯小伙已经离开,“警察离开一会,小伙就走了,直到走的时候还比较开心。”张小娥家里留着一张明信片,背面有欢迎他们去俄罗斯旅游的话语以及联系方式。

  随后,记者与小伙取得联系,添加微信后沟通得知,小伙名叫亚历山大,他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独自一人驾车从俄罗斯出发。来到中国之前,他曾驾车穿越蒙古,到中国后去了北京,参观了长城、故宫、天安门等,随后就来到了西安,还打算去成都、重庆、丽江等地。

  “我来到西安参观了华山、兵马俑、陕西历史博物馆等景点,这是一次十分壮观和令人感叹的旅行,很喜欢这里,人们都特别热情。”亚历山大发送的一张照片显示,他已经搭乘顺车前往成都,“19日晚我本来准备睡在帐篷里,他们把我叫到了他们家,给我准备了一张很大的床还有好吃的,非常好客,我特别感谢他们。”

相关热词搜索: 穷游 俄罗斯 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