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俄罗斯小伙到中国“穷游” 途经西安获鄠邑夫妇热心帮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1 07:25:31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6.jpg

  >>相关链接

  私下留宿外国人需登记

  《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三十八条:年满十六周岁的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停留居留,应当随身携带本人的护照或者其他国际旅行证件,或者外国人停留居留证件,接受公安机关的查验。

  在中国境内居留的外国人,应当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居留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交验外国人居留证件。

  第三十九条:外国人在中国境内旅馆住宿的,旅馆应当按照旅馆业治安管理的有关规定为其办理住宿登记,并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送外国人住宿登记信息。

  外国人在旅馆以外的其他住所居住或者住宿的,应当在入住后24小时内由本人或者留宿人,向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办理登记。(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楠楠)

相关热词搜索: 穷游 俄罗斯 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