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再不还钱房子要被拍卖 老赖将103万现金装整整一箱

社会新闻 大河报 2018-08-21 09:09:43
[摘要]近日,被执行人时某一大早就提着一整箱现金来到法院,主动偿还了该案本金及利息103万余元,该案件成功执结。

  能赖就赖,不还也没事。5年前,时某借款80万,却不予归还。然而,当他得知法院要把自己的房产进行司法拍卖,时某再也坐不住了。近日,被执行人时某一大早就提着一整箱现金来到法院,主动偿还了该案本金及利息103万余元,该案件成功执结。

再不还钱房子要被拍卖 老赖将103万现金装整整一箱

  2013年2月,时某因经营需要向索某借款八十万元并约定月利率2%,索某在向时某汇款时扣除了第一个月的利息16000元,即索某向时某实际汇款784000元,之后时某却未按照约定进行还款,且该笔债务发生在时某与董某夫妻关系存续期间,索某遂向管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时某、董某履行还款义务。案件经管城区人民法院审理,依法判决时某、董某偿还索某借款本金784000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时某和董某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于是索某来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人民法院依法对董某、时某送达腾房公告,并到其房产处了解实际情况,督促被执行人配合执行,并告知他们若不履行还款义务,法院下一步将对房产进行司法拍卖。眼看自己的房产要被拍卖,本来觉得"没事"的时某顿时慌了神,马上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请求法院不要拍卖自己的房产,并表示一定会尽快筹钱履行还款义务。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 还款 司法拍卖

上一篇:女司机酒驾为拖时间说警察太凶吓着她 自己先笑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