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男子没钱给女友买车 为保面子自残手臂装被抢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8-08-21 14:25:39
[摘要]成都龙泉男子唐某,在一次酒局上夸下海口,要给女友买车。这时,唐某心里打着算盘,策划一起抢劫案,心想这样既在女友前保住了面子,又可以不掏钱买车。目前,唐某因谎报警情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封面新闻讯 成都龙泉男子唐某,在一次酒局上夸下海口,要给女友买车。8月16日,当他带着女友到4S店门口时,却瞒不住了:其实他根本没有钱买车。为挽回自己的面子,唐某竟对自己下狠手,用刀划伤手臂,并坚称自己买车的钱被抢。洪河派出所民警查实后,对唐某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自己吹的牛含泪也要装下去!男子没钱给女友买车,划伤手臂装被抢

  唐某与女友小杨交往了3个多月,感情不错,交往期间他告诉女友,自己在做生意,收入可观。为表明自己出手阔绰,唐某在一次酒后承诺给女友买车。几天前,唐某带着女友来到一家4S店,交了一万块钱定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自残 手臂 伪装

上一篇:男子遭冒名贷款背上不良记录:法院判银行赔礼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