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暑期出游高峰结束 西安等地酒店价格下降幅度近2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8-08-21 17:17:53
[摘要]今日,华商记者从携程获悉,暑期的最后10天,全国各地酒店平均房价环比下降超过1成,厦门、重庆、西安等旅游热门城市酒店价格降幅近20%。

  今日,华商记者从携程获悉,暑期的最后10天,全国各地酒店平均房价环比下降超过1成,厦门、重庆、西安等旅游热门城市酒店价格降幅近20%。

  数据显示,今年暑期,乌鲁木齐的酒店价格涨幅最为明显,同比增加近20%,而其他各城市的均价同比增幅基本低于8%。今年暑假期间,大部分热门目的地的酒店价格都在500元左右,而广州的暑期酒店平均房价甚至同比下跌了10%,成都、厦门等城市的酒店价格同比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

  而在8月下旬,厦门、重庆、西安等旅游热门城市平均单间夜价格环比下降近20%,北京、杭州、青岛等地的酒店价格也出现了10%左右的降幅。业内分析,这俨然成为市民错峰游的好去处。

  数据还显示,随着消费升级带动了用户享受型需求的增长,高星酒店(4、5星)的预订量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较为强劲的增长势头。暑期出游人群中,有近半数的游客选择了高星酒店,而在亲子酒店订单中,高星酒店占比接近90%。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暑期 高峰 酒店

上一篇: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来了 多地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下一篇:住宅小区公共配建车位 物业到底能不能收租赁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