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偷共享电动车 刚到家就被三原警方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8-22 07:24:46
[摘要]听人说三原县刚投放了一批共享电动车,延安一男子觉得远离盗窃地点,偷一辆车不会有人追究。民警将刚到家十多分钟的嫌疑人张某在其居住的小区门口抓获。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听人说三原县刚投放了一批共享电动车,延安一男子觉得远离盗窃地点,偷一辆车不会有人追究。不料运回家才十多分钟,就被三原警方抓住。

  8月17日上午10时许,三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共享单车投放公司报警称,一辆共享电动自行车在当天凌晨被盗。根据被盗车车载GPS信息,民警发现该车辆正沿着高速路向铜川、延安方向移动,立即驱车追赶。当天下午3时许,民警发现GPS信息在子长县一小区门口停下。

  8月21日,三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长王涛介绍,经现场勘查,民警将刚到家十多分钟的嫌疑人张某在其居住的小区门口抓获。30岁的张某是名电焊工,此前在商洛工地打工,见有人骑着从外地偷来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就想也偷一辆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8月16日,张某从商洛开车返回延安,途中来到三原县城。8月17日凌晨,张某在三原县城滨港小区门前偏僻处将一辆共享电动车拖进车内。

  目前,张某已被三原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警察 抓获

上一篇:男子让15岁娃无证驾车上高速 榆林民警及时发现并查处 下一篇:食药监局抽检287批次食品 雁塔一海鲜行面包蟹毒重金属超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