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福银高速杨斜段一客车侧翻 目前已致一人死亡

要闻 陕视新闻 2018-08-22 10:19:31
[摘要]总值班医生告诉记者,一名乘客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后已确认死亡,目前医院收治了32名伤员,两名乘客伤势较重,其他乘客也不同程度受伤正接受治疗。

c0855202ly1fui8x6cq1vj20f40qomxx.jpg

  8月21日19点18分,福银高速蓝商段商洛方向葛牌至杨斜之间K1446+930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湖北牌照大客车在高速路上侧翻,导致多人受伤,记者在交警部门了解到,客车是从西安驶往湖北襄阳,车上乘坐了37名乘客,记者从商洛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了解到,在商洛市中心医院救治的乘客有32人,另有几名乘客在其他医院接受治疗,总值班医生告诉记者,一名乘客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后已确认死亡,目前医院收治了32名伤员,两名乘客伤势较重,其他乘客也不同程度受伤正接受治疗。(记者:苏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侧翻 死亡

上一篇:"青桔""哈罗"相继进入 西安共享单车"投放禁令"面临尴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