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中介公司要求租客用贷款支付房租 工商局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4 07:02:47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卿荣波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88.jpg

  1万多的房租已经贷出来了

  22日上午,张先生再次来到西安美屋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区域经理说,他们公司每年有3000多名租客,均按照月租以分期还贷款的形式支付,张先生录视频就代表其知晓这个情况。

  这名负责人称,他们公司与北京慧美惠科技有限公司有合作,并且全国18家分公司都按照这种形式让租客支付租金,“张先生的1万多元确实已经贷出来了,钱在我们总部放着。他每月还贷款,我们就会定期支付房租。”

  这名负责人提供的视频显示,张先生按照惠人贷的电话语音提示,将个人信息以及拟租房子的详细信息都告知对方,并在“是否是本人同意并申请贷款”回复“是”,对“逾期还款会影响个人的央行征信记录”也默认同意。双方签订的合同正文上,张先生选择的支付方式为“押一付一”,由租金分期贷服务战略合作商“北京慧美惠科技有限公司”代为收取。合同后附的“月付通知书”中以流程图的方式用小字标有“分期贷款”等字样。

相关热词搜索: 租客 交定金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