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中介公司要求租客用贷款支付房租 工商局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4 07:02:47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卿荣波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55.jpg

  租客担心公司跑路

  张先生最担心的是,中介用他的信息贷了款,如果中介跑路了,这贷款岂不是要让他来还?

  23日下午7时,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不会发生跑路的情况。如果客户不住了要求退款,就会按照合同来办理违约。他再次强调,这些情况在跟客户签订租房合同时就说好的。

  曾被房管局曝光过

  7月13日,华商报曾报道过西安市房管局对二十多家违规中介公司进行曝光,令其不能再开展房产经纪业务,包括“西安美屋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上述负责人回应,他们不是中介而是租赁,房地产中介或者经纪公司无论是买卖房屋或是租房,都必须到房管局备案,还需要经纪人资格证书,收取一定的中介费用。

  为什么之前以中介的身份被房管局通报?他解释,因为之前公司在工商所注册时有“中介服务”这项内容,一个多月前已经申请取消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尤洁 实习生 宋昕航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租客 交定金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