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交警夜查酒驾遭辱骂推搡 3人涉嫌殴打民警被拘留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8-24 08:02:28
[摘要]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门中队民警按照部署进行夜查行动时,一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张某突然将车钥匙拔掉,交警劝告不听,他反而恶语相向,继而推搡撕扯又辱骂恐吓。

  交警夜查酒驾时发现一皮卡车司机涉嫌无证和酒驾,告知需暂扣车辆,副驾驶位上的男子拔掉车钥匙还辱骂交警,派出所民警赶到处置被其打伤,其两名朋友随后又到派出所用垃圾桶砸民警。

  8月17日晚9时50分许,在韩城市龙门镇,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门中队民警按照部署进行夜查行动时,一辆皮卡货车经过查缉点并按照民警指挥,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在交警检查时,驾驶人未能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并且车内散发出浓烈的酒味,民警怀疑该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和饮酒驾驶,随即告知需要暂扣车辆,并要求驾驶员配合前往中队接受进一步检查。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张某突然将车钥匙拔掉,交警劝告不听,他反而恶语相向,继而推搡撕扯又辱骂恐吓。为防止事态恶化,交警拨打110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张某又对处警民警进行撕扯和殴打,致民警受伤。张某被强行带回龙门派出所接受调查期间,其朋友张某某及一同赶来的赵某又用垃圾桶砸民警。

  经查,该皮卡货车驾驶人不存在饮酒驾驶情况,但副驾驶位张某及其朋友张某某、赵某对民警的辱骂殴打行为已触犯法律。目前,辱骂攻击民警、妨碍正常执法的张某被刑事拘留,张某某、赵某被行政拘留。(华商报记者 卫楠)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交警 辱骂

上一篇:“高管”女婿先后骗走岳母300万元 目前已被华阴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