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可以站内换乘啦 如何快速换乘看过来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8-24 18:46:08
[摘要]记者今天(8月24日)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西安北站实现站内换乘。

  记者今天(8月24日)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西安北站实现站内换乘。

  如何换乘:

  到达列车与换乘列车间隔20分钟以内的换乘

  旅客持到达车票和换乘车票,按照站台地面标识指引,乘坐直梯下至出站口,即到达层,经到达层工作人员查验旅客所持到达车票及换乘车票,确认信息一致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旅客可乘坐相对应的直梯到达换乘列车的站台。

  到达列车与换乘列车间隔20分钟以上的换乘流线

  旅客持到达车票和换乘车票,按照站台地面标识指引至站台西侧便捷换乘点,经站台西侧工作人员查验旅客所持到达车票及换乘车票,确认信息一致后,站台工作人员将会联控检票口工作人员,并指引旅客从站台楼梯上至检票口(针对重点旅客和携带大件行李的旅客将会对其进行帮扶,引导其至直梯处进行乘降),上至检票口后,工作人员再次查验换乘人数及换乘车票,确认无误后,引导旅客将票插入反向闸机进入候车室候车。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站内 快速换乘

上一篇:租用gofun共享汽车正常归还 用户却被索要停运损失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