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北环线上两辆大货车追尾起火 事故造成两人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8-27 07:34:39
[摘要]高速路上,两辆大货车追尾并燃起大火,事故造成后车两名司乘人员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 实习记者 于震)高速路上,两辆大货车追尾并燃起大火,事故造成后车两名司乘人员身亡。

  昨日上午10时许,张先生驾车途经西咸北环线准备前往渭南。当他行驶至接近高陵出口时,突然发现前面开始堵车。“前面两辆挂车撞在一起,老远就能看到冒着黑烟,很快就有了明火,一下子就烧起来了。”张先生说,事发后,已经有部分停车的驾驶员上前帮忙救援。

  张先生说,很快有一辆路政车辆和两辆消防车赶到处置,“前面的大货车拉的是洋葱,感觉应该是出现故障坏在路上,然后司机下车维修,结果后车追尾过来,后车好像拉的是棉籽,碰撞后就起火了。”张先生说,后车两名司乘人员被卡在车内,救出来后两人已经身亡。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因为事故,从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开始,西咸北环线由咸阳去往渭南方向交通临时管制至下午1时30分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货车 环线 两人

上一篇:灞桥区老人四世同堂寿宴近千人祝贺 长寿秘诀:心态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