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到7月陕西省级重点项目完成64% 西安投资完成量最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8-30 18:28:19
[摘要]完成进度同比增长较快的行业依次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工程、文化产业与民生改善工程和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工程。

30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通报《陕西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通报称,2018年陕西重点建设项目个数600个,总投资41075亿元,年度投资5063亿元。1-7月,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250.7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4.26%。在这600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续建项目207个,总投资13976亿元,年度投资2727亿元;新开工项目96个,总投资6923亿元,年度投资875亿元;前期项目133个,总投资11683亿元;纳入省级管理的市级重点项目164个(其中续建项目109个,新开工项目55个),总投资8493亿元,年度投资1461亿元。

  分行业看,完成年度计划较快的依次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工程,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工程和文化产业与民生改善工程;完成投资最多的行业依次是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建设工程,文化产业与民生改善工程和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工程。

  从趋势看,完成进度同比增长较快的行业依次是现代服务业发展工程、文化产业与民生改善工程和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工程。

  分区域看,陕南地区省级重点项目完成进度最快,陕北地区完成投资最慢。从完成投资额来看,西安市辖区内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14.8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1.41%,投资完成量最大,其他完成投资较多的依次是榆林市、宝鸡市、汉中市。

  从完成投资进度来看,汉中市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88.09%,投资进度最快。其他完成投资进度较快的依次是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和西安市。完成进度比去年同期慢的依次是铜川市、咸阳市和商洛市。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省级 重点项目

上一篇:急寻!台湾来陕大学生丢了包 里面有他报到要用的台胞证 下一篇:西安灞桥21岁女孩被杀 7年后DNA比对终于找出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