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实探幸福林带苗木寄养基地:由专人照看 建成后部分回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31 06:06: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雷晓娟 王翠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830160534.gif

  实探长安区苗木寄养基地 5534株移植树木由专人照看

“幸福林带也弄了几年了,什么都没见到,市民们的树呢?”微博网友的疑问引发了大家对幸福林带施工进度和“苗木怎么样了”的好奇。为此,我们前往长安区王莽街办的寄养基地进行了实地探访,看看这些大树的“生活环境”,以及一年半之后他们是否安好。

IMG_1107_副本.jpg

园区栅栏内,被包上绿色保湿网的法桐

  寄养基地紧靠王莽街道公路,整个基地由铁栅栏隔离,占地200多亩,幸福林带迁移的60多个树种、5000多棵树木全部寄养在这里。

  园内根据树种的不同进行了分类,如“法桐区”、“国槐区”“大叶女贞区”、“五角枫区”……其中法桐数量最多,是最大的一片栽移区,据了解移栽的梧桐中最大的一棵直径达到一米多!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林带 苗木 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