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实探幸福林带苗木寄养基地:由专人照看 建成后部分回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31 06:06: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雷晓娟 王翠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0ye4dk9.jpg

  再往里走,可以看到基地内设有专门的办公室,有三名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树木的养护、看守。办公室门口立有一个写满字的小黑板,工作人员介绍上面是近段时间内基地树木养殖的具体工作安排。他们会按照《大树移植规范》、《安全文明施工规范》组织施工,确保移植苗木质量及成活率。

IMG_1116_副本.jpg

办公室门口的工作安排

  我们可以看到黑板上标注着不同树种的具体工作,例如全冠树木需要浇水、法桐区打草、给分枝的树木打树杈等等。

  当然,上百亩的树林三个人是不够的,记者从养护人员处了解到,他们会根据工作排期以及树木的生长养护习性,安排人力和工种。必要时会从附近村子里招募村民。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林带 苗木 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