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实探幸福林带苗木寄养基地:由专人照看 建成后部分回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31 06:06: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雷晓娟 王翠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1104_副本.jpg

长安区王莽街办寄养基地

华商网讯  8月30号华商网发布幸福林带围挡内“真容”独家曝光 试验段10月底将竣工对外开放 一文提到由于幸福林带施工围挡导致沿路公交站暴晒,等车市民苦不堪言。除了无遮挡,林带建设初期主干道苗木移植寄养也加剧了这个尴尬。

  幸福林带—城东最大绿色生态屏障 一路一景四季有别

  记者在走访时从幸福林带施工方得知,林带绿化遵循"一路一景、内外有劲景、四季有别"的设计理念。建成后的林带将新增绿地面积59.2万平方米,相当于1.6个兴庆宫公园的绿量,另外还兼具海绵蓄水功能。

  据了解,规划中的幸福林带内以乔木为主,配合灌木、草坪等形成多层次绿化。踏春园、夏茵园、绚秋园、赏雪园、观果园、闻香园,六个园区各显特色。整个林带里将栽植樱花、碧桃、腊梅、玉兰等88种可以赏花的乔灌木,市民全年都有花看。

华商网记者获得最新消息,今年10月底即将完工的试验段市民就可以看到建成后的模样。

2017年2月开始,幸福林带多个路段内共5534株苗木被移植到长安区王莽街办的200亩“疗养院”。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林带 苗木 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