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实探幸福林带苗木寄养基地:由专人照看 建成后部分回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31 06:06: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雷晓娟 王翠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gif

苗木是否全部回移?基地:根据林带需求提取

  基地除了幸福林带的移植树木,还有一些树种属于园林局自种培植。工作人员介绍,基地不只针对幸福林带,它就像一个大的树木“储存室”以及“调度室”,根据城市的规划建设,需要暂时迁出的树木可以搬到这里,而需要栽种的树木也可以从这里“提取”,统一调度。

ay3ce28z.jpg

  那么,这些树木还能够回迁吗?幸福林带项目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移植出去的5000多棵树木不会全部回迁,他们会和园林等部门对整个幸福林带的景观树和行道树进行统一规划。树种类型会更加丰富、数量也会更大。因此迁出的树木,根据具体需要会回迁一部分,剩下的仍继续留存于寄养基地。

  每一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中,都有诸多别致的标志和象征,有时候它是一条路。在不同场景、阶段和时期,代表着一个区域和一群人。久而久之,彼此交融重叠。2020年,幸福林带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林带 苗木 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