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项整治取缔秦岭区域农家乐 取缔131户整改599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8-31 19:03:54
[摘要]将餐厨垃圾是否规范化处置纳入诚信管理系统,积极参与地方政府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有效推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

来自省食药监局统计,在秦岭区域农家乐餐饮整治中,目前已排查农家乐共计5761户,取缔农家乐131户, 责令599户农家乐进行整改。

陕西省食药监局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要求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秦岭区域农家乐餐饮整治工作,坚决取缔禁止开发区餐饮经营者和无证经营的餐饮经营者,配合政府其他部门,取缔非法用地和影响生态环境的已获证餐饮经营者;严控总量,禁止开发区内不得许可餐饮经营,限制、适度开发区新增的餐饮经营许可及延续换证需经当地秦岭保护部门审批后,再予以办理。在强化食品安全的同时,配合秦岭保护部门规范餐厨垃圾的储运,消除对环境污染,突出环境保护,将餐厨垃圾是否规范化处置纳入诚信管理系统,积极参与地方政府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有效推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西安、宝鸡、渭南、汉中、安康、商洛等六地市整治督查力度,彻底查清,彻底整治,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切实解决保护区内“农家乐增长较快,缺乏总量控制机制” 问题,促进秦岭区域生态环境有效恢复。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取缔 秦岭 农家乐

上一篇:西安老人被医院拉去做白内障手术失明 涉事医院被立案调查 下一篇:陕西公立医院应及时执行进口抗癌药新价格 保障患者临床用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