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思源学院30余家商铺被断水断电超半年 经营者损失惨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31 16:51:33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思源学院将记者拒之门外

  一边因食品经营许可证让商户整改,一边又卡住商户办理证件的源头,思源学院有何想法?

  为了探一究竟,华商网记者准备前往管理此事的思源学院公卫处进行咨询,但还未说出问题,一听是记者,公卫处老师立即起身、请客出门、锁门表示自己要开会。

  随后,在保安的介入下将记者请出校园,并要求在门卫处联系学校宣传部工作人员,宣传部一老师表示去请示领导让稍作等候,随后一个多小时再未接听电话,将记者拒之校园门外。

  据经营者介绍,思源学院在10年前提供了一块地皮,一位叫陈建文的人出资在这块地皮上建设综合楼,双方商定陈建文有20年的经营权。商户们都是从陈建文手里按照地段和面积先后租赁了这些店铺,合同均为一年一签。但如今,陈建文仅经营了10年,就和学校双方发生了纠纷,这样一来,从陈建文手里租房的经营者们就被无辜躺枪。

  对于此事,经营者们不知该何去何从,华商网将持续关注此事。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思源 学院 商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