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人事任免 > 正文

李平伟任西安市城管局局长 邓福喜任宗教事务局局长

人事任免 三秦都市报 2018-09-01 07:12:45
[摘要]会议决定任命:邓福喜为西安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宗教事务局)主任(局长);李平伟为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8月31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任命:邓福喜为西安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宗教事务局)主任(局长);李平伟为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西安市特种设备安全条例》,初审了《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修订草案)》和《西安市社会急救医疗条例(修订草案)》;作出了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西安市城市饮用水源污染防治管理条例》等五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关于全面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的决议、关于批准2017年决算的决议;对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西安市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报告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记者 李天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局长 宗教

上一篇:张宏伟拟任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 泾河新城管委会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