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大学生公园遇劫夺刀划伤劫匪 嫌犯逃亡5年终落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9-02 07:15:46
[摘要]面对公园里的持刀抢劫,女大学生毫不畏惧,用雨伞猛击,并在抢刀时划伤劫匪。小钱报警后,侦查人员根据行凶男子在案发现场留下的血迹等证据,经DNA测试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牛某。

面对公园里的持刀抢劫,女大学生毫不畏惧,用雨伞猛击,并在抢刀时划伤劫匪。经过追逃,近日,嫌疑人牛某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2年9月的一天中午,西安一高校女大学生小钱独自一人在某公园边走边接听电话。忽然,一个尾随男子拿出水果刀,威胁小钱交出挎包,危急中,小钱用雨伞猛击该男子,同时拼力将包抓住,男子将刀叼在嘴里,双手抢包,小钱眼疾手快将刀夺走,划伤男子眼眶和右手。男子忍痛强行将挎包抢走,仓皇逃离。

小钱报警后,侦查人员根据行凶男子在案发现场留下的血迹等证据,经DNA测试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牛某。经5年网上追逃,牛某被抓。(华商报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慕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大学生 劫匪 行凶

上一篇:文明条例施行首日 仍有人闯红灯随地乱扔烟头 下一篇:近期陕北局地将有暴雨 西安未来三天仍在30℃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