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金辉C园小区楼上住户阳台改成卫生间 楼下房屋成了水帘洞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龚伟芳 2018-09-03 07:42:58
[摘要]不仅如此,这户人家将阳台改建成了带淋浴的卫生间,正是这个卫生间导致她家天花板漏水。对于这户人家擅自隔断房屋,违规改造阳台的行为,物业已经对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且将情况上报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及相关主管部门。

\

  楼上阳台改卫生间后,侯女士家时常滴水。

  “楼上的住户把阳台改建成了卫生间,致使我家阳台、客厅、卧室的天花板隔三岔五漏水!”最近,刚搬进新房没几个月的侯女士很烦心。她家位于大兴东路金辉C园小区3号楼的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内成了“水帘洞”,但楼上的业主始终不愿出面解决此事。

  房间天花板滴水

  住户躺在沙发上监控“险情”

  昨日,记者来到侯女士家,看到她家阳台的吊顶因为被水泡过后已经有部分被揭掉了,整个客厅的天花板上有多处裂纹,与客厅相连的主卧的天花板上也有因被水泡过而开裂的情况。

  侯女士说,这套房子是去年4月刚刚交付使用,经过装修后,今年4月底他们一家才入住,可是一家人还未从乔迁新居的喜悦中缓过神来,家里就出现了漏水的情况。从8月14日第一次发现家中天花板漏水至今,侯女士就没有一天不闹心。“现在我每天进家门的第一件事就是抬头看看天花板有没有漏水,有时候晚上睡不着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天花板,随时监控异常情况,搞得我整个人精神一直恍恍惚惚的。”侯女士说。

  一套房子改成5套小居室

  阳台变成卫生间

  第一次在家里发现漏水后,侯女士就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到楼上住户家询问情况。可是一进门她就傻眼了,楼上这户人家将整套房子改成了5套小居室,当时里面就住了八九个人。不仅如此,这户人家将阳台改建成了带淋浴的卫生间,正是这个卫生间导致她家天花板漏水。“阳台本身就没有做防水,楼上还天天在这里洗澡,阳台积水后,就漏到我们家了。”侯女士说,当时楼上的业主并不在现场,租客也无法处理此事,她就将情况向物业反映,希望能够得到协助,可是事情过去半个多月了,漏水的问题仍未解决。

  物业下发整改通知书

  协调双方尽快解决问题

  对此,小区物业一位姓杨的负责人表示,在房屋装修期间,物业公司一直在挨家挨户进行巡查,但是侯女士家楼上的这户人家始终不配合检查,至今这户人家虽然已经入住但是没有完成装修竣工验收。

  对于这户人家擅自隔断房屋,违规改造阳台的行为,物业已经对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且将情况上报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及相关主管部门。目前,物业已经停止对这户人家供水供电,要求业主尽快劝离租客,并且协调业主尽快与侯女士协商解决此事。

  文/图 记者 龚伟芳 实习生 陈一丹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水帘洞 阳台 房屋装修

上一篇:托关系给娃报名上学 西安多名家长上当被骗数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