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斗门一村民制止偷倒垃圾竟被打死 涉案9人已被刑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8-09-04 07:02:53
[摘要]凌晨两点多,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办村民袁某岗因阻挡乱倒建筑垃圾,被十几人围殴致死。目击者王某某告诉记者,当时接到袁某岗的电话说,有人乱倒垃圾,他把人挡住了车跑了,让赶紧给城管部门打电话。

  1102621.jpg

案件进展:9人被刑拘,案件仍在调查

  昨日,死者的哥哥袁先生称,沣东新城警方已抓获主要涉案人员胡某龙等大部分案犯。

  华商报记者采访时,一位王姓村民介绍,今年24岁的袁某岗是个比较老实的娃,有一次,街道上有一老人突然躺倒,围观上百人无人敢救,还是他跟哥哥冲到人群里,用手掏出老人嘴里的呕吐物,做人工呼吸和心脏按压救活老人。今年“十·一”他就要结婚,房子早就装修好了,村里的人还等着吃他的喜糖呢,没想到为了制止乱倒垃圾被人打死。

  王姓村民介绍,死者的母亲患有严重的脑淤血,儿子被打死的消息大家还在瞒着她。

  据沣东新城警方介绍,7月25日凌晨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防止涉案人员逃窜。当日,警方多路抓捕,目前已有9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垃圾 殴打

上一篇:追踪|给娃找学校被骗数万元 灞桥区教育局介入调查 下一篇:盗墓17起26人凤翔受审 涉及多个朝代预计审理6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