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在洛南不思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4 08:53:17 编辑:刘超 作者:李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2583.jpg

  巍巍秦岭华山之南,有个县城叫洛南,人们俗称“华阳”。洛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距今50万年的“花石浪猿人遗址”;黄帝史官仓颉指掌而创二十八个文字,开启了中华民族文明之路;唐澍、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也曾在此挥师征战。

  过去,人们一提洛南,首先想到就是大山、封闭、落后、国家级贫困县,而如今,作为一个8年前曾在商洛地区工作过两年的记者,再次回到这片土地时,不得不由衷地感慨洛南之巨变,不得不说洛南是一个正在快速发展,变得时尚前卫,成为留得住人的幸福之县。如果非得说出洛南还没有变的,那就是人们的淳朴和热情。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县 思乡 华阳 灯笼 合作社 8月 天然氧吧 贫困户 种植 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