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借款不还 法官到支付宝总部扣划其存款近10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9-04 11:47:32
[摘要]不还钱,不到庭、不履行、不露面,向同乡借了13万元后,西安女子王某就耍起赖。近日,执行法官赶到杭州支付宝总部,扣划了其支付宝存款近10万元。

  不还钱,不到庭、不履行、不露面,向同乡借了13万元后,西安女子王某就耍起赖。近日,执行法官赶到杭州支付宝总部,扣划了其支付宝存款近10万元。

  去年,王某以资金短缺为由分三次向老乡李某借款13万元并出具借条,承诺一月后还本付息。借款到期后,李平多次向王丽索要借款均无结果。今年3月,李某起诉到鄠邑区法院,请求判令王某偿还借款本息。审理中,王某未到庭应诉。根据该案证据及当事人陈述,法院依法缺席判决王某于判决书生效后10日内偿还李平借款本金13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王某仍未履行。

  8月1日,李某向鄠邑区法院申请执行。执行中,王某拒不露面,法官向王某送达报告财产令及限制消费令,对方仍拒不配合。

  近日,执行法官通过总对总执行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得知王某支付宝账户有存款,且存款数额不断变化。为避免被执行人转移存款,法官赶往杭州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对王某支付宝账户存款依法进行扣划。在支付宝总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下,执行法官顺利将王某名下近10万元存款扣划到法院执行局专用账户,将择日发放申请人。华商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借款 支付宝 存款

上一篇:家长突发疾病需要血小板 老师班级群里发号召众家长响应 下一篇:陕西首次在景区举办马拉松 宝鸡陈仓区10月迎生态半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