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降水降温夏天渐行渐远 市区降雨量或达20毫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05 06:53:17
[摘要]今天,西安市民将等到久违的降水,温度也会明显下降,夏天就这样和我们告别了。西安市气象台3日16时发布降水消息: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预计4日晚上至5日西安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强降水主要集中在5日白天,全市以小到中雨为主(过程雨量5-20毫米),南部山区有大雨(过程雨量20-40毫米)。

  今天,西安市民将等到久违的降水,温度也会明显下降,夏天就这样和我们告别了。

  近期我省大部分地方已经退去了盛夏酷热,中午前后仍有热意,但气温在35℃以上的地方已寥寥无几,昨天仅3个县区站最高气温在35℃以上。西安昨天最高温31.8℃。从最新气象资料看,4日晚上开始新一轮降水天气将自西向东陆续展开。

  在这次降水过程中,我省中南部有明显降水,关中、陕南以小到中雨为主,关中南部、陕南部分地方大雨,局地暴雨,受冷空气影响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全省气温将再次下降,预计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降到20℃~30℃。

  西安市气象台3日16时发布降水消息: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预计4日晚上至5日西安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强降水主要集中在5日白天,全市以小到中雨为主(过程雨量5-20毫米),南部山区有大雨(过程雨量20-40毫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中雨 18℃~23℃

  明天 小雨转多云 18℃~27℃

  后天 晴 15℃~24℃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天气 北风

上一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拆违后蓝田复绿4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