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莫斯科疑现连环杀手:3周2女性遇害 尸体赤裸装行李箱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9-06 09:07: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QNK6bOXbvR24T2wirHinUaIMx4FdV=VZD6a1OYkjkmk11536178862466compressflag.webp.jpg

▲8月8日,在公园中发现的装有尸体的行李箱。图据《太阳报》

目前,两名死者的身份均未被确定。警方表示,这两起案件的相似之处令人担忧,他们认为可能有“行李箱杀手”出没,专门攻击女性。

当地调查委员会官员伊万诺娃(Yuliya Ivanova)表示,两具尸体上都没有发现明显伤痕,其中8月31日被发现的年轻女子死亡原因被判断为可能是有毒物质导致,另一人的死因暂时没有线索。但目前,这两起案件均已向谋杀案方向展开调查。

“现阶段,我们的当务之急还是研究出所有可能性。”警方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这两起案件之间出现的明显相同之处,确实非常令人担忧。”

专家剖析连环杀手产生原因

社会动荡、创伤、家庭破碎和低俗文化渲染等

相比普通谋杀案件,连环杀手,无疑是一种更为可怕的存在——

除了对无辜受害者生命的剥夺,连环作案还会在社会上引发恐慌的氛围。“金州杀人魔”、“约克郡屠夫”、“杀人狂曼森”等连环杀手背后的心理动机,多年来一直是学界研究的重要课题。

9月2日,加拿大历史学家沃伦斯基(Peter Vronsky)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战争与社会动荡可能是连环杀手产生的主要元凶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连环杀手 遇害 尸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