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莫斯科疑现连环杀手:3周2女性遇害 尸体赤裸装行李箱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9-06 09:07: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6wt1jBQWMNvZGRqftURppWjHa0R9Snjwqcwh6gF6Tlpb1536178862468.webp.jpg

▲直到2018年,横行一时的“金州连环杀手”才被抓捕归案。图据CNN

由于犯罪范围广,他甚至在加州的不同地区获得了不同的绰号,例如在沙加缅度郡被称为“东区强暴魔”,在南加州又被称为“暗夜尾随者”等等。而且,他的攻击目标在十几年中也出现了转变,从最开始的落单女性变成熟睡中的夫妇,这也给警方的调查造成了不小的难度。

直到2001年,警方通过DNA采样鉴定,才最终确认这一连串的恶性事件都出自同一人之手,并在17年后最终将其抓捕归案。

波士顿东北大学犯罪学家福克斯(James Alan Fox)对此分析称,当时连环杀手数量陡增,可能与人口迁徙及高速公路的发展有密不可分的联系。

他表示,由于当时人口的迁徙率提高,人们由过去的鸡犬相闻变成了对邻居不闻不问,令杀人狂更容易寻找目标下手;与此同时,大数据和资料库的缺乏使得凶手的追踪极为困难,如火如荼的高速公路建设浪潮也给凶手的跨区行凶以及事后逃亡提供了便利条件。

“广泛的作案范围,使得警方无法对多起案件是否为同一人所为进行确认。”福克斯表示。

相关热词搜索: 连环杀手 遇害 尸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