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莫斯科疑现连环杀手:3周2女性遇害 尸体赤裸装行李箱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9-06 09:07: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sHjREhH43eiK9FhGLViexdZLEUIUbAA7F4dlmqoYH6eE1536178862467compressflag.webp.jpg

▲加拿大历史学家沃伦斯基。图据《每日邮报》

“在今天,各种社会运动和恐怖主义盛行,金融危机频繁,人们同样生活在动荡和分化的时代,亦可能成为酝酿未来的连环杀手的‘黄金时代'。”沃伦斯基警告称,“由于2008年金融危机等一系列社会问题的影响,2035年可能会成为又一个连环杀手集中涌现的时代。”

他表示,自己与这一课题的“结缘”,要追溯到40年前,他在纽约一家旅馆的电梯内,与连环杀手擦肩而过的经历。

1979年,时年23岁的沃伦斯基在纽约一栋管理混乱的酒店内乘电梯。进入地下楼层后,一名眼神空洞的男子撞向他的肩膀,仿佛对他的存在视若无睹。由于他的举止鲁莽,沃伦斯基对他不由得多看了几眼,但也并未发现更多异常。

直到第二天,他翻开报纸时,发现前一天入住的酒店发生凶杀案件。一年后,他再次看到有关“时代广场屠夫”科廷汉姆(Richard Cottingham)的公开审判报道,才惊讶地发现,报纸上的照片竟然就是那名在电梯里撞他肩膀的男子。

相关热词搜索: 连环杀手 遇害 尸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