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扫码付车费没成功 西安一女乘客找的哥两天补付车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09-06 17:06:20
[摘要]打车扫码付车费没成功,乘客高女士经多方寻找,终于找到的哥,补付了21元车费。

  打车扫码付车费没成功,乘客高女士经多方寻找,终于找到的哥,补付了21元车费。

  9月2日晚7时40分,高女士在西安市后卫寨地铁站搭乘出租车回家,下车前扫微信付车费没成功,高女士想找到司机付车费。华商报9月4日A05版报道了此事,当天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联系了高女士,详细询问了乘车情况,排查出一辆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车。由于当时的驾驶员刘恒是夜班,白天在休息,一直到4日晚才联系到刘恒,并确定是他搭载了高女士。当晚7时许,工作人员把刘恒的联系方式发给了高女士。

  “没想到真找到了,车费付了后心里就没负担了。”9月5日,高女士说。的哥刘恒说,之前也有过车费没付成功的情况,但高女士是第一个找他补付车费的,“她没有我的信息,还能想着找我,现在真是好人多。”

  华商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田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扫码付费 出租车 乘客

上一篇:全城寻人!西安“涛”先生,你中了920万要过期了快来领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