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尼泊尔一架载有7人的直升机失联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晨翼 2018-09-08 16:48:04
[摘要](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一架载有7人的直升机8日上午在尼泊尔中部达丁地区失联。据悉,该架直升机隶属于高度航空(Altitude Air),原本计划是在尼泊尔北部山区萨马岗(Samagaun)起飞后,运送1名病人到加德满都。

  中新社加德满都9月8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一架载有7人的直升机8日上午在尼泊尔中部达丁地区失联。

  据悉,该架直升机隶属于高度航空(Altitude Air),原本计划是在尼泊尔北部山区萨马岗(Samagaun)起飞后,运送1名病人到加德满都。

  根据高度航空负责人尼玛·努鲁·夏尔巴介绍,该直升机本应在8日早上8时18分抵达加德满都,但在8时左右失联。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总经理库马尔表示,机上6名乘客中,有1位是日本游客,其余5位是尼泊尔人。目前尚不知晓6名乘客及1名直升机驾驶员的具体情况,但已经往事发地点附近派出救援队。

  今年,尼泊尔航空业事故频发:前8个月,尼泊尔已经至少发生了4起飞机事故。9月1日,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Yeti Airlines)一架小型客机在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着陆时滑出跑道,造成该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完)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直升机 失联 加德满都

上一篇:匿名文章列数美总统N宗“罪” 特朗普身边“内鬼”是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