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秦之水2:1力克宁夏山屿海 陕足向着冲甲目标迈进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王健 2018-09-09 08:44:30
[摘要]全场补时阶段,王尔卓挺身而出,为“西北狼”打入绝杀进球,助陕足客场2∶1险胜宁夏山屿海。这个比分对于陕足来说是重大利好,“西北狼”如今与青岛队同分,比领头羊盐城只少1分,北区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

  球迷组成远征团为陕足加油

\

  陕足队员在比赛中 (资料图片)

\

  中乙联赛北区积分榜

  昨天下午,中乙联赛第23轮上演焦点战,陕西大秦之水队客场2∶1力克宁夏山屿海,继续巩固北区前四位置,向着冲甲目标迈进。赛后,陕足主帅谢育新感慨道:“胜利属于球员,属于球迷,这是对大家努力付出的最好回报。”

  过程艰苦 最后绝杀

  “我们出征客场,尤其是对阵宁夏山屿海这样的强队,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全队必须做好充足准备。”赛前,谢育新即有过这样的预判,而比赛进程也确实如此。

  回顾全场比赛,第7分钟,魏仁杰射门破网为陕西大秦之水取得梦幻开局。下半时,宁夏山屿海队长“染红”。按照常理,陕足应该打得更加轻松,可少一人的宁夏队硬是顽强扳平比分。随着比赛时间流逝,陕西大秦之水队吹响进攻号角,志在从客场带走3分。

  全场补时阶段,王尔卓挺身而出,为“西北狼”打入绝杀进球,助陕足客场2∶1险胜宁夏山屿海。惊险胜出,最后绝杀,赢球来之不易,这也让远征的300多名球迷激动不已,一位大秦军团球迷兴奋地说:“原本以为会是场平局,但球队给了我们惊喜,在进球瞬间,那种压抑之情立即释放出来了!”

  双星闪耀 教练“神了”

  陕西大秦之水客场力克劲旅宁夏山屿海,主帅谢育新再次导演绝杀好戏,他出色的执教艺术和临场应变能力令人惊喜。下半时,谢育新派出替补王尔卓出场,这次换人直接为球队换来3分,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换出奇效”。截至目前,谢育新已经率领陕足取得6胜1平的佳绩,“西北狼”在冲甲道路上从而得以阔步前行。

  在谢育新的调教下,陕足队员也焕发出了新的活力,司职前卫的魏仁杰把握住了良机,出现在关键位置率先进球,而王尔卓最后时刻得分,更是淋漓尽致展现出“西北狼”的“狼性”。“什么是狼性?不到最后时刻就永不放弃,这场胜利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要感谢教练给了我机会,也要感谢队友,还要感谢球迷!”王尔卓赛后激动说道。

  事实上,不仅仅是魏仁杰、王尔卓,现在所有队员都显示出绝佳状态,整支陕足已经形成了一个强大的战斗团队,而这样的“西北狼”才更让对手畏惧,才更让“狼迷”欣喜。

  前景光明 仍需努力

  随着中乙联赛分区赛进入收官阶段,比赛竞争越来越激烈,本轮除了陕足对宁夏外,还有一场关注度很高的大战,那就是排名第一的盐城大丰客场对阵位居第二的青岛中能,结果双方以2∶2握手言和。这个比分对于陕足来说是重大利好,“西北狼”如今与青岛队同分,比领头羊盐城只少1分,北区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本赛季,陕西大秦之水队目标是全力冲甲,尽管说北区前四就能够晋级决赛阶段,但排名越靠前,总决赛时碰到的对手就相对较弱。比如陕足以北区头名出线,那么决赛首轮将遭遇南区第四,这样晋级中甲的希望无疑会更大。“西北狼”力争北区第一,接下来还要面临多场恶战,其中主场对青岛中能,客场打沈阳城市建设都不容有失。俱乐部一位高层坦言:“我们不能仅瞄着前四出线,还需为将来的淘汰赛打好基础。”根据赛程,9月15日,陕西大秦之水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陕足连战连捷的好状态也必定点燃“圣朱雀”的激情。

  文/记者王瑞   图/记者王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中甲 足球

上一篇:西安儿童配镜从几十元到5万多 打游戏玩手机是近视第一诱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