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回归主场!8月11日陕西大秦之水迎战保定容大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田雨鑫 2018-07-30 10:54:06
[摘要]经历了“换帅风波”后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出征客场,以一球优势击败了内蒙古草上飞队,将于8月11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保定容大队。

8ffb3ay8.jpg

d0kfzez9.jpg

华商网讯(记者 田雨鑫)北京时间7月28日,经历了“换帅风波”后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出征客场,以一球优势击败了内蒙古草上飞队,新帅谢育新率队在客场拿得了上任后的首个3分。而因为沈阳东进队被取消了中乙联赛比赛资格,所以陕西大秦之水队将获得宝贵的两周休息时间,以逸待劳,将于8月11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保定容大队。

联赛上半程第六轮,陕西大秦之水队做客保定,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陕西大秦之水队最终以1比2憾负对手。也遭遇了赛季又一场客场的失利。而相较于比赛结果,当天所发生的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力则更甚于比赛本身。而对于球队、球员和陕西远征军在客场的所有遭遇,我们也无可奈何。但是这样的一场失利和场外因素并没有影响到陕西大秦之水队之后的比赛,截至目前,球队依旧在积分榜上处于前列,保持着冲击淘汰赛和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希望。

8月11日,球队将坐镇渭南市体育中心迎战保定容大队,相信这也是一场陕西球迷期待已久的大战,近一个月来,关中地区高温不下,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球迷的热情。我们的主场依旧有近万名球迷到场观赛,依旧保持着“魔鬼主场”的称号!而同时,陕西大秦之水队的球员也在这样的高温酷暑下坚持着训练,所以我们相信,8月11日这一天,无论是高温还是雨战,丝毫不会影响到陕西球迷的热情以及大家对这场期待已久的比赛的关注!

与此同时,华商网、华商论坛、华商头条、华商体育频道官方微信以及陕西狼迷之家官方微博联合陕西大秦之水队再次为广大网友送福利:本场比赛门票共50张!各位球迷可通过以上的各个渠道参与到我们的球票赠送活动中。当然如果您没有获得门票也不要紧,大家可以通过陕西大秦之水队官方票务购买比赛门票。因为我们相信,这是一场无需动员的比赛,是一场所有陕西球迷翘首以盼的主场保卫战。8月11日,我们在渭南市体育中心等着你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主场

上一篇:大雨已经抵达曲江新区 你所在的地方怎么样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