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两男子打弹弓击碎4家商铺玻璃 背后原因竟是为取乐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宋雨 2018-09-10 08:11:41
[摘要]为取乐驾车沿街打弹弓击碎4家商铺玻璃。9月5日凌晨,公安浐灞分局经过十多天调查走访,调阅200多个小时视频监控,将两名男子抓获。

  为取乐驾车沿街打弹弓击碎4家商铺玻璃。9月5日凌晨,公安浐灞分局经过十多天调查走访,调阅200多个小时视频监控,将两名男子抓获。

  8月21日下午5时许,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浐灞半岛的一条路上,相邻不足500米的四家商铺玻璃接连被人用不明物体击碎。民警大量调取案发地点周边监控,不间断观看累计200多个小时,发现了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4日晚11时许,专案组在田某位于北辰村的租住地将其抓获,现场起获弹弓一把,弹珠若干。9月5日凌晨5时许在张家坡村,另一名嫌疑人王某被抓获。经初步审讯,二人对其8月21日持弹弓将浐灞半岛四家商铺玻璃打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打弹弓就是为了取乐。同时,另供述其在今年7月29日曾在东城大道使用弹弓击打沿街店铺玻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弹弓 商铺 玻璃

上一篇:西安地铁六号线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预计明年6月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