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明确部分区域城市管理区界的通知

要闻 华商网 2018-09-10 16:55:31
[摘要]2018年以来,各区、开发区城市管理区域纠纷案件显著增加。为妥善处理纠纷,夯实管理责任,现将部分区域城市管理区界明确如下。

 2018年以来,各区、开发区城市管理区域纠纷案件显著增加。为妥善处理纠纷,夯实管理责任。西安市城市管理局于9月10日发布《关于明确部分区域城市管理区界》相关通知,现将部分区域城市管理区界进行详细划分,具体通知如下: 

一、雁塔区与莲湖区

沣惠南路:科技路北侧至大寨路南侧道牙以西外立面、怀德巷高新四路西道牙以西至唐延路东道牙以东全段的城市管理工作由莲湖区负责;原沣惠渠南路:北至大寨东路南侧临街建筑物立面,东至日化社区东侧“里巷”餐饮街东侧围栏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雁塔区负责,道路以东区域(含道路)的城市管理工作由莲湖区负责。

二、曲江新区

西安市精卫中心新区东侧道路北起航天大道,南至村民小广场外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曲江新区负责。

三、浐灞生态区与新城区

幸福路新城辖段高楼村、东小寨村以村牌楼为界,外面及沿线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新城区负责,牌楼以内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浐灞生态区负责。

东二环石家街钢贸城(向南)—华清东路(向东)—秦川厂铁路专用沿线东,北道沿以上含沿街门店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新城区负责。

韩森东路以铁路专用线为界,以东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浐灞生态区负责,以西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新城区负责,涉及黄家坡村城改项目红线以内范围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浐灞生态区负责。

四、浐灞生态区与雁塔区

咸宁东路继续按照2017年1月12日《关于协调恒大绿洲小区门前市容环境问题的报告中》确定内容执行。即“以恒大绿洲小区东、西围墙为界,咸宁东路北侧人行道北道沿以北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浐灞生态区负责。人行道北道沿以南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雁塔区城管局负责。

东月路北道沿以南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浐灞生态区负责;东月路北道沿以北区域以花卉市场东围墙为界,以西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雁塔区负责;以东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浐灞生态区负责。

五、浐灞生态区与灞桥区

穆将王立交及东三环区域:以咸宁东路浐河桥东头斑马线(向东)→穆将王立交东三环东道沿切线(向北)→东三环(向北)→官厅立交(向东)→东城大道(向东)(全线路纺织城区域以外)的道路外道沿为界,以西区域内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浐灞生态区负责,以东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灞桥区负责;穆将王立交桥下区域以东三环东道沿切线为界以西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由浐灞生态区负责,以东区域由灞桥区负责。

东城大道(官厅立交东三环东道沿切线-包茂高速路中线)道路以南侧道沿为界,南道沿以南的城市管理工作由灞桥区负责,南道沿以北由浐灞生态区负责。

六、永松路边家村西何社区

东西道路、南北道路城市管理工作由市城管总队牵头,组织碑林区、雁塔区联合整治(以碑林区为主),整治到位后交由雁塔区负责日常城市管理工作。

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之前与本通知不符的相关文件自动废止。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9月10日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管理局 区域划分 区域管理

上一篇:从西安坐高铁8小时可到香港 到底机票划算还是高铁划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