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改编"一分钱"歌词侮辱警察 被延安警方拘留5日

要闻 华商网 2018-09-11 09:46:37
[摘要]薛某桥故意将儿歌《一分钱》的歌词改编为带有明显侮辱人民警察的内容,公然向现场众多围观群众演唱,造成恶劣影响。

9c937b56ly1fv5b06sw0rj20bh0f80xq (1).jpg

9月11日早晨,陕西省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官方微博@宝塔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9月9日10时许,薛某桥(男,汉族,西安鄠邑区人)受一传媒公司雇佣,在中心街美尚城为某电器开业做宣传活动主持。在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中,薛某桥故意将儿歌《一分钱》的歌词改编为带有明显侮辱人民警察的内容,公然向现场众多围观群众演唱,造成恶劣影响。经群众举报后,薛某桥因寻衅滋事被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Witus:小时候不懂事还真的做了些荒唐事,这个也唱过

@我不是沉默的羔羊v:相信警方办案,不会无的放矢,现在法治社会都讲证据的。

@945翔宇:呃,以后我也不敢乱唱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一分钱 警察 拘留

上一篇:赵丽颖置顶去年辟谣文 疑似回应偶遇被传小腹隆起 下一篇:今天你“抖腿”了吗?当心有一种病叫“不安腿综合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