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技工院校教师代表共庆教师节 8教师获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9-11 18:15:58
[摘要]9月10日上午,由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西安市全市技工院校教师节慰问大会在西安轨道交通学校隆重举行,全市各技工院校校长、教师代表,2018年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和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一、二、三等奖、优胜奖教师获得者以及全省技工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出席了大会。

\

  9月10日上午,由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西安市全市技工院校教师节慰问大会在西安轨道交通学校隆重举行,全市各技工院校校长、教师代表,2018年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和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一、二、三等奖、优胜奖教师获得者以及全省技工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出席了大会。

  这几年,技工院校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只有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才能更好的实施技能人才强省的战略,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10日的慰问表彰大会上,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君等领导为荣获2018年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的赵鹏等8位教师以及2018年全省技工教育先进单位代表的西安技师学院、西安市技工学校、西安幼儿师范职业技工学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韩帅等10位教师献花,2018年第一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也上台接受鲜花并分享经验。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技工院校 教师节 教学能手

上一篇:菜肉品可扫码追溯来源?“西安市追溯”微信公众号今起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