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高山流水自行加盖部分被拆除 拆除面积共计53.5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9-17 06:59:33
[摘要]昨日,长安区秦岭北麓拆违复绿工作继续进行。“下一步,街办将依法依规收回土地并交东祥村委会管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长效管护机制、健全常态化执法巡查,坚决护好秦岭生态安全屏障。

\

  昨日,长安区秦岭北麓拆违复绿工作继续进行。截至9月15日,全区实际拆除面积共计53.5万平方米。

  昨日上午11时许,在东大街道东祥村高山流水园区内,一辆推挖掘机正在作业,长安区东大街道办工作人员杜勇强说:“正在拆除的是该园区的职工宿舍楼,主体拆除已经完成,将尽快结束垃圾的清运,并继续复绿工作。按照分类整治的要求,高山流水项目属于保留项目,仅对业主自行加盖的部分予以拆除,其中物业自拆1.3万平方米,业主自拆1.1万平方米。经工作人员和业主沟通,拆违工作得到了业主的支持。”

  据了解,9月10日起,高山流水项目拆违工作开始,涉及业主自拆有197户。“目前已签订自拆协议的有176户,还有业主尽管未签订协议,也已开始自拆,预计9月25日拆除完成。”杜勇强说。据了解,截至9月15日,长安区已启动13个别墅类项目拆除工作,累计拆除完成违建别墅264栋327套16.5万平方米。

  东大街道东祥村的泾合园项目,占地14.2亩,建筑面积2775.67㎡,原为私人会所,后经营旅游文化、景观设计、住宿、餐饮等,该项目因无立项、土地、规划等手续,经研判为违建。9月2日拆除完毕,9月13日启动生态恢复,覆土区域已播撒黑麦草籽。

  “下一步,街办将依法依规收回土地并交东祥村委会管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长效管护机制、健全常态化执法巡查,坚决护好秦岭生态安全屏障。”东大街办工作人员庞晓宇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邓小卫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长安区 违建

上一篇:西安菜价持续上涨香菜20多一斤 市民:涮火锅还是买点肉算了 下一篇:一场秋雨一场凉!近期陕西以阴雨天气为主 西安最高温2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