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陕西省青联运动队成立仪式暨篮球交流友谊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9-17 10:00:59
[摘要]9月16日上午,省青联运动队代表相聚在我校,举行陕西青联运动队成立仪式暨篮球交流友谊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全省青联委员,在各级青联中树立新风气,培养新风尚,努力推动青联改革各项重点任务的开展。
  青联改革启动以来,基于适应青联改革要求,加强青联自身建设,不断创新青联委员思想引领方式,推进青联改革重点任务落实,以兴趣为导向,倡导健康运动的理念,积极搭建委员沟通交流平台,经团省委、省青联研究决定成立6支体育运动队。由各界别、会员团体推荐,经省青联秘书处考察,分别成立了陕西青联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瑜伽队、网球队。9月16日上午,省青联运动队代表相聚在我校,举行陕西青联运动队成立仪式暨篮球交流友谊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全省青联委员,在各级青联中树立新风气,培养新风尚,努力推动青联改革各项重点任务的开展。

image.png  
       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全国青联、省青联委员、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刘莉出席本次活动。我校校长刘莉、副校长Mr.Alex Rambau d陪同段书记、徐副书记参观我校,并介绍我校建校各项工作基本情况。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青联参会代表与我校教职工代表一起合唱国歌,庄严而肃穆。之后,刘莉校长致辞,很荣幸在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迎来陕西省青联运动队成立,今后会不遗余力做好活动支持,为铸就青联事业的新辉煌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宣读省青联各运动队队长名单。与会领导向各运动队授队旗,希望各运动队队长同志能做好表率,从严治队,结合各项体育运动特点,创新开展“三个服务”,擦亮青联品牌,不断增强青联委员的覆盖面、参与度、活跃度、贡献力,提升球队凝聚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青联运动队。

image.png

image.png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代表共青团陕西省委,向陕西青联各运动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陕西青联运动队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梁家滩国际学校对省青联运动队成立仪式和篮球联谊赛的大力支持!段书记指出,希望各运动队秉持“展示青联风采、促进委员交流、激扬青春活力”的宗旨,倡导“积极、健康、自由、快乐”的生活方式,发扬“团结、友爱、健康、拼搏”的人文精神,不断提升运动队的组织力、凝聚力、影响力。在建好队伍的同时,要聚焦青联改革重点任务,积极开展体育公益文化下基层、体育健康讲座、运动损伤预防保健培训等系列公益活动,用我们活力无限的青春状态、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努力在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实现追赶超越的大局中谱写青春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省青联篮球队与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进行了友谊赛,比赛由段书记开球,在友好、交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青联运动队

上一篇:科大讯飞”花落大西安!人工智能,让世界听懂我们的声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