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荔县一女童误食药膏 大荔渭南西安三地交警接力救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李小博 2018-09-18 07:28:01
[摘要]一岁半女童误食外用药膏出现昏迷、呕吐症状,家人在大荔县求助交警,随后沿途又获得渭南和西安交警帮助,紧急送医得到救治。

  一岁半女童误食外用药膏出现昏迷、呕吐症状,家人在大荔县求助交警,随后沿途又获得渭南和西安交警帮助,紧急送医得到救治。

  昨日下午1时35分,大荔县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西大街西关十字执勤时,一车辆上前求助。求助者称,自己的孩子因为误食外服药出现昏迷、呕吐症状,情况十分危急,希望交警给予帮助。执勤民警将情况上报后,将求助家庭人员转移至警车。

  大荔交警火速驾驶警车赶往渭南市区方向,沿途孩子父亲了解到渭南市区医院并无可以缓解该药物的药品。病情紧急,大荔交警继续驾驶警车赶赴西安。同时,联系了渭南市临渭区大队民警提前准备接力。临渭大队民警驾车将搭载中毒患儿的警车开道引导至渭南西高速路口处。

  下午2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浐灞中队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后,民警孟院第一时间和当事人家属取得联系,并在约定时间赶到灞桥收费站出口处等待引导。25分钟后,求助家庭乘坐渭南交警驾驶的警车由灞桥收费站驶出。孟院立即驾驶警车引导前往西京医院。15分钟后,中毒患儿被顺利送至西京医院急救中心。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中毒患儿是一名一岁半女童,由于家里老人误将外用药膏给儿童服下,导致孩子出现呕吐、昏迷等症状。经医护人员紧急救治,孩子已脱离危险,目前正留院观察。华商报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李小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误食药膏 接力救助

上一篇:房子网签后卖家反悔又卖给别人 女子韦曲买二手房遇一房两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