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删光微博头像改成黄段子?跟经纪人闹掰彻底被控制了?

要闻 新浪网 2018-09-19 12:35:00
[摘要]当粉丝说他某个角色特别“傲娇”的时候,霍建华更是一头雾水:“为什么骄傲要说傲娇,我真的不明白,好好的一个词语非要反过来说。据说这位经纪人和霍建华是高中同学,工作室的微博一直都是他在打理。

  《延禧攻略》收官后,《如懿传》正好接档,继续上演乾小四的爱恨情仇,大家都知道,聂远凭借着大猪蹄子一角翻红,尽管打过人入过狱,还是凭着演技一一洗白,成功成为了中年流量担当,可霍建华就不同了,自从《如懿传》开播后,他就成为了广大网友吐槽的对象。

删光微博,头像改成黄段子?跟经纪人闹掰?彻底被控制了

  表演面瘫,人设无情,数十年如一日的演技,甚至坐姿不够端正……都成为了霍建华的黑点,在同一时间内扮演同一角色,霍建华自然会被网友拿来和聂远对比。

删光微博,头像改成黄段子?跟经纪人闹掰?彻底被控制了

  大家都知道,霍建华并没有个人微博,只有一个工作室官博和粉丝联系,然而就在前几天,霍建华工作室官博突然宣布将退出微博,以后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删光微博 头像改成 黄段子

上一篇:乐天派!咪蒙发文回应P图质疑调侃辛苦摄影师了 下一篇:西安警方:涉事男子穿了内裤 目前证据无法印证其猥亵女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