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警方:涉事男子穿了内裤 目前证据无法印证其猥亵女学生

要闻 华商网 2018-09-19 13:02:44
[摘要]华商网记者联系到办案民警易警官,涉事男子的笔录就是他做的。当时。他让这名男子脱掉裤子查看有没有穿内裤以及内裤上有无“特殊情况”。结果是,这名男子确实穿着内裤,而内裤上面也没有“特殊情况”。

  通报.png

    华商网讯 据媒体报道,9月15日晚,西安一女大学生坐公交车时感觉有人碰她,躲闪了几次,可依然感觉有人碰她。于是,她回头看了一眼,看到了身后男子的身体隐私部位。

  事发后,女孩和旁边乘客第一时间报警。该报道称,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表示:经过初步调查,这名男子36岁,永寿人,来西安办事。当时上车时,裤子腰带坏了,拉链拉开了,并且与女孩距离较近,引发了误会,并不存在猥亵行为。

  此事在社交媒体迅速发酵,网友质疑:女大学生都看到了这名男子的隐私部位,怎么变成误会?对于“裤子腰带坏了”的说法,网友并不完全认同。

  9月19日上午10点41分,西安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就此发布了事件的简要通报——

  近日网络热议的“323路公交车女乘客被骚扰”事件,现将调查情况简要通报:2018年9月15日19时53分,公交分局接110指令称在323路公交车上有女乘客被人骚扰,公交分局五大队民警立即出警。

  经询问调查,报警人称乘车中发现一名男性乘客对其有猥亵行为。违法嫌疑人刘某(男,36岁)陈述其因裤子皮带损坏,且上车后发现其裤子拉链开着,其害怕别人看到,遂用手遮挡裆部,因人多拥挤碰到报警女子,其并无猥亵行为。

  两名同车女乘客均是在听到两人争吵后目睹后续事件过程,并未看到报警人所称的猥亵行为。公交车内监控视频及网络传播的事件视频也无法印证该男子有猥亵行为。民警在对双方当事人衣着进行检查后,刘某皮带确有损坏,其他并未发现异常。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希望知情人能够积极与公交分局五大队联系,联系方式,张警官手机号码18192982755,易警官手机号码13571963836,办公电话029-88243036。

  通报发布后,网友根据女大学生的说法和警方的通报又产生新的疑问——就算裤子腰带坏了,那还有内裤遮挡呢,怎么会出现女学生说的“看到身体隐私部位”呢?

  就此华商网记者联系到办案民警易警官。他说涉事男子的笔录就是他做的,当时让这名男子脱掉裤子查看有无穿内裤以及内裤上有无“特殊情况”。结果是,这名男子确实穿着内裤,而内裤上也没有“特殊情况”。

  那涉事男子到底有没有露出身体隐私部位?民警表示,报警女大学生的说法是“看到了”,而涉事男子口供中否认。至于通车乘客有没有发现男子的不检点行为,民警表示当时车上乘客不算多也不算少,目前还没有乘客明确说看到涉事男子露出身体隐私部位。

  西安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表示,此事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请知情者拨打文中公布的电话与警方联系。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证据 女大学生 骚扰

上一篇:删光微博头像改成黄段子?跟经纪人闹掰彻底被控制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