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铁又现“霸座女”?工作人员:正在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9-20 08:39:45
[摘要]高铁“霸座男”孙赫仍在限乘期限内,又有人要闯入限乘名单?9月19日,网友爆料称,当天G6078次高铁列车上,出现一名“霸座女”,并附带视频。

  高铁“霸座男”孙赫仍在限乘期限内,又有人要闯入限乘名单?9月19日,网友爆料称,当天G6078次高铁列车上,出现一名“霸座女”,并附带视频。随后,记者从长沙客运段核实到,列车上确有此事,具体情况正在了解中。

  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子坐在靠窗的位置,一名穿着工作服的男性工作人员站着与她对话。男工作人员表示,10D的座位靠过道,而不是靠窗的位置,该女乘客坐着的靠窗位置是别人的。而女乘客表示10D的座位就是这一排的,自己没有坐错,票上并没写是过道位置。随后,工作人员让女乘客出示身份证,女乘客很霸气地回绝:“不给”。

  该趟高铁由长沙客运段负责客运服务。长沙客运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的G6078次列车上,确实出现了“霸座”现象。视频中的女乘客由永州站上车,前往广州南。她所坐的靠窗的座位不是她自己的,而是另一名女乘客的。两人同在永州站上车,视频中的女乘客先占了靠窗的座位,便不肯让座了。原座位的女乘客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列车员。列车员和安全员一同前往劝导,最终,没能劝服女乘客让座。随后,他们将原座位的女乘客安排到了其他车厢的座位。该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他们还要进一步了解。 据《现代快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女乘客 高铁 占座

上一篇:拆迁户分得拆迁款后沾染赌博 5年输光数百万家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