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三环南辅道 北苑桥至龙朔路十字国庆节前施工围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09-20 17:23:25
[摘要]据西安市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消息,由于北三环南辅道(北苑桥至龙朔路十字)进行施工,9月30日前,每天夜间将半幅围挡。

华商报讯(记者 李婧)据西安市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消息,由于北三环南辅道(北苑桥至龙朔路十字)进行施工,9月30日前,每天夜间将半幅围挡。

  施工计划从2018年9月22日至9月30日,对北三环南辅道(北苑桥至龙朔路十字)进行上面层施工。施工采取半幅围挡施工的方式进行,于每日晚10:00时开始施工至次日早6时完工。

  西安市北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提醒,请过往此路段车辆谨慎通行,避开施工区域。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若遇雨天暂不施工,工期顺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北三环 国庆节 围挡

上一篇:陕西月饼销量达去年3倍 最受追捧的居然是小猪佩奇月饼 下一篇:西安29路公交工作人员陪社区老人做月饼 现场赠送候车乘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