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9路公交工作人员陪社区老人做月饼 现场赠送候车乘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9-20 17:38:57
[摘要]9月20日,全国敬老文明号29路公交车的这一活动让市民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有老人说:“公交儿女陪我过节,感到很幸福。”

和社区老人一起做月饼,现场赠送给候车乘客,9月20日,全国敬老文明号29路公交车的这一活动让市民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有老人说:“公交儿女陪我过节,感到很幸福。”

  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喜庆日子,为了使广大乘客感受节日气氛,弘扬传统文化,9月20日,全国敬老文明号29路在东门开展“公交有爱·孝行车厢”服务展示活动。上午9时,伴随着悠扬的中秋歌曲,29路的公交志愿者们装扮着活动现场,节日横幅、“敬老倡议书”以及29路专有的老年乘车通道等元素一应俱全,在旁边的服务台上,一袋五颜六色的物体和一摞空盘引起了市民的好奇。原来,这是29路为了营造节日气氛特意准备的冰皮月饼材料。副队长孙学林介绍说:“我们驾驶员在平时工作中了解到周围社区里有不少老人因为家里人工作太忙,经常一个人在家,周末就是中秋节了,我们就想着邀请他们一起做月饼,陪他们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同时也希望能唤起更多的人们关爱老年人,常回家看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社区 月饼

上一篇:北三环南辅道 北苑桥至龙朔路十字国庆节前施工围挡 下一篇:中秋假西安北车站发送旅客69万人 多点取票缩短等待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