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女子监狱开放日 40名服刑人员父母获邀参观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赵彬 2018-09-20 19:33:09
[摘要]陕西省女子监狱开展监区开放活动,邀请了40名服刑 人员的父母前来,让他们与孩子团聚庆中秋,并引领他们参观了服刑人员的日常起居场所。

有老人摸着孩子天天睡的被褥,说不潮不硬很舒服

  每逢佳节倍思亲。高墙之内的服刑人员们更是如此。在这个中秋 节前夕,陕西省女子监狱开展监区开放活动,邀请了40名服刑 人员的父母前来,让他们与孩子团聚庆中秋,并引领他们参观了服刑人员的日常起居场所。

  9月20日下午2时30分,40名服刑人员的父母准时进入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大门,其中有不少头发已花白、看上去有六七十岁的老人。他们在警察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的区和劳动区 。

  大家最先进入一栋服刑人员的住宿监区,看着监区内每个房 间都很明亮整洁,房内都是架子床,床上白色的床单、粉色的被 子,看上去很是温馨,很多老人连连发出惊呼:“没想到,真的 没想到会这么好。”一名姓王的老人直接问管教,“你们平时就 是这个样子?还是邀请我们来之前才换成这样的?”管教说,平 时也是这个样子的。老王瞬间红了眼框,他说:“这里跟我想象 的完全不一样,以前脑子里一直想的,都是十几个人挤在一个大 通铺上,房间里黑暗潮湿,没想到这里的房间窗户这么大,光线 这么好。”他和几个老人参观的很仔细,忍不住走进一间监室, 摸了摸床上的褥子,又摸了摸被子,走廊里几个老人看到,连忙 问,褥子是棉花的还是海棉的?老王赶紧答:“都是棉花的,不 潮也不硬,很舒服。”几位老人连说:“那就好!那就好!”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女子 监狱 开放日 40

上一篇:西安一女大学生将两万学费存进银行卡 谁料18分钟内被人盗刷 下一篇:西安小伙网恋为讨女友欢心 注册小额借款平台利滚利欠1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