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纪委驻市旅发委纪检组深入华清宫景区督导"黄牛党"问题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彭湃 2018-09-21 08:13:31
[摘要]9月19日下午,西安市纪委驻市旅发委纪检组深入临潼区华清宫景区,对景区门票及“长恨歌”演艺票的销售情况进行调研,并就9月8日“电视问政”曝光“黄牛党”倒卖“长恨歌”演艺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9月19日下午,西安市纪委驻市旅发委纪检组深入临潼区华清宫景区,对景区门票及“长恨歌”演艺票的销售情况进行调研,并就9月8日“电视问政”曝光“黄牛党”倒卖“长恨歌”演艺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纪检组与临潼区旅游市场整治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华清宫景区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临潼区落实“电视问政”曝光“两黑一倒”问题整治情况,重点了解了“黄牛党”倒卖“长恨歌”演艺票问题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纪检组指出:一是要用情工作。要站在游客角度检验审视我们的服务和配套体系,采取多种方式听取游客建议,制定更为合理有效的措施办法,全面提升旅游配套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净化西安市旅游环境。二是要用力整改。要“五根手指”一起用力,重拳出击,多从细小处着手,把着力点放在“黄牛”倒票等利益链的各个环节上,通过学习和采用其他省市好的措施办法,不断加大执法检查和查处惩罚力度,加快健全长效管控机制。要进一步完善游客满意的售票退票机制,彻底斩断“黄牛”倒票的利益链,维护西安市旅游市场秩序,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用心指导。市旅游市场稽查队要加大工作指导督促力度,探索按照景区类别建立分片包抓工作机制,通过信息共享,分类指导,协同工作,打击“黑导游”和旅行社串通倒票行为。要尝试建立“黑名单”,不断完善信息对接机制,让“黑导游”和“黄牛党”无容身之地,无获利空间。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长恨歌 华清宫 景区门票

上一篇:西安集中清理10条公交专用道 严格打击违法停车占道行驶 下一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学生患病 学校将考场搬进病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